我好想你

每次聊天不超过10分钟 说的最多的是么么 他也可能觉得我没话聊 我也觉得他没有话聊 但是我还是跟我说我们是彼此相爱的。
这种滋味就比稀释了的白开水还索然无味 但是我仍然觉得性格互补的人适合结婚 他会无条件包容 不吵嘴 可能没有共同话题 也可能根本没有共同爱好 其实我不喜欢足球在内的任何运动 记那些难记的名字也是说我知道的多了可能就有了共同爱好 还有个原因是知道了权当长知识了 但其实他们远远不如我喜欢的别的来的让我感兴趣 哪怕是一张白纸一支笔
这些其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能无条件包容可能理解不了 但是他说很爱我我就知道他确实把我放在心上放在心里捧在手里 他也许只是不会表达
原因就是他爱我 然后我把现实看的比我自己的喜怒哀乐更重要 我得为我自己负责。

评论(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