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四周年快乐

愿我们以后的日子依然淡如水 悲喜共享

我很感谢能遇见一个无比包容我的人
深知自己脾气烂到家

四年里觉得自己一直是一个被爱的人
因为他自己就说过他爱我比我爱他深

我其实一直很享受着这么一种关系
有没有很变态

无论以后是否能够结婚生子
我依然选择坦然接受

早已经过了失恋就要死要活的年纪和心境
虽然肯定会感到无尽惋惜

我一直觉得爱情付出的时间 经历应该和得到的结果成正比

不然再浓墨重彩的时间也会因为最后没在一起而黑白

豁开了一道口子然后再用余生去缝上它
我不想我的以后会有这么浪费人生的事情

总之 我们四周年快乐 然后 依然淡如水
享受一切
晚安
爱你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