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印象笔记卸载了忘记装回来 先把这当印象

现在想来
经过的二十多年来 我以为我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也以为不能接受的都接受了
我也觉得我不可能再有什么让我痛苦的事情

现在想来
依然是那两天 从来没觉得那么痛苦过

这也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痛苦
现在终于知道什么是难受
在再也无法挽留的时候

经历过的彻夜未眠 一闭上眼全都是破碎的画面
心吊在刀尖上来回的荡啊荡 划出口子 却流不出血


我也以为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我也觉得应该顺其自然
可现在发现还是不行 我做不到 我接受不了 比让我死还难受



现在唯一觉得庆幸和接受的是 每过去一天 就会离你更近一天

我们迟早会相见
我们天上见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