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刷朋友圈看到有人生日有人结婚
觉得他们都在朝既定的轨道上走着
只有我慢吞吞的走在路上思考
我下巴上的痘痘什么时候能下去

今天听到最开心的话就是
同事夸我字真好看

我有点不明白我这么感性容易掉泪
的好姑娘
怎么会脑子里天天这么丧
想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奇怪
生活在物质世界
却又希望远离物质
但是偏偏沉溺于各种护肤品化妆品游戏攻略

我也很爱我的家人朋友爱豆
我也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也有很多想去没有去的地方
有很多想做但没做的事

照理说 我不可以有奇怪的念头
有这么多牵挂怎么能走的开

但是 我的脑子有点不讲道理
我该去做点什么
比如心理诊断

扶额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