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昨天 等雨停 等你来

在车上听歌的时候
就因为tablo 是一个这么优秀的人如此欣喜
即使经历过很不好的事情
依然这么优秀
写的词 我觉得没人能超过他

下午的时候塞着耳机听歌
盖不过汽车的轰鸣声
每次坐车坐到一半 的时候
被音乐轰炸
可以吹着风想很多事情 或什么也不想的时候
我总是希望 不要下车 不要到站 我很享受这难得


还有 我从出生到现在的22年里
我爷爷以前一直在
以后 他肯定也会一直在 他不舍得 我也不舍得
善良的人 会过的很好 他肯定也会很安逸

以后我会经历更多的离别

还有 雨并没有停
但是希望我们都 健康 幸福

我更喜欢独处 不排斥共处
拒绝聒噪

评论(4)